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科技发展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3月19日科技发展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了科技发展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科技发展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吕凌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支部委员庄泉松同志传达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党支部书记、主任郑忠伟同志进行科技发展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中心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2日支委会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部署了中心教育安排;3月11日依据委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起草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正式下发后,迅速拟定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明确任务、内容、安排、时间、要求等。

       会议明确,中心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压实责任,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注重实际成效,避免形式主义,采用多种形式,突出中心特点,切实解决突出问题;把握正确导向,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做好宣传报道,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引领活动广泛深入地开展。